安全管理网

合肥长丰县草莓果农大棚内加温 煤气中毒4死7伤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5日

1月24日中午,人民网安徽频道从合肥市长丰县获悉,1月24日早晨6时左右,长丰县公安110接到县医院120急诊中心报告,有群众在草莓大棚内发生煤气中毒。

  截止上午9时,共有两村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陆续收治的7名患者,除1人症状较轻经诊治后已出院,其它人员仍在救治中。


  事件发生后,安徽省合肥市领导高度重视,长丰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和医院,组织全力抢救患者,并紧急从省市调集专家参与救治。同时,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查,全县各乡镇立即全面开展排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初步调查了解,由于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急剧下降,少数莓农为防止草莓冻伤,在草莓大棚内采取加温保暖措施,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具体事件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