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甘肃省永登县一大货车与面包车迎面相撞 致4死2伤

作者:张学江  来源:每日甘肃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22日

救援现场

1月21日上午8时50分许,312国道永登县大同镇马家坪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号为甘A·44077的大货车与一辆车号为甘A·JP539的面包车迎面相撞致4人死亡2人受伤。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大货车停放在马路边,车头右前角轻微受损,而面包车则严重毁损,车内6人被困,永登县消防大队10多名消防官兵正在现场救援。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6名被困人员被全部救出,并被待命的急救人员紧急送往永登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救治。据了解,车上共乘坐4男2女,其中3男1女伤势严重,救治无效死亡。另1男1女正在医院抢救之中。

         事故发生后,永登县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处置工作。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事故调查及善后处理已展开。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