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宁夏银川市一酱菜厂发生气体中毒事故 3死3伤

作者: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7月26日

25日9时30分许,位于宁夏银川市兴庆区通贵乡的一家酱菜食品公司发生一起气体中毒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3人正在救治中。事故原因初步判定为硫化氢中毒,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从银川市兴庆区政府了解到,25日10时40分左右,银川市急救中心接到报警,位于兴庆区通贵乡司家桥村的银川庆辉酱菜食品公司发生一起疑似气体中毒事故,造成6人当场昏迷。

        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迅速将6人送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进行抢救。当地相关部门迅速展开事件调查、伤者医疗救助以及善后赔偿等工作。截至目前,6人中有3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其他3人中1人已脱离危险、恢复意识,1人送ICU治疗,另一人送回病房治疗。

        据兴庆区副区长吴小平介绍,事故现场检测出硫化氢浓度为每立方米668毫克,初步估计是由酱菜池中未清理的积液发酵产生的气体。现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