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郑州一在建楼房倒塌 6人伤

作者:汪永森  来源:郑州晚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7月22日

 20日凌晨,中原西路常庄村一三层在建楼房施工中突发事故,致使现场多名人员被砸伤送医,事发后辖区办事处组织人力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清理。

  记者从一五三医院了解到,送医的6名伤者中,两名因肋骨骨折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另有一名伤者被送至其他医院治疗。

  现场 倒塌房屋被拆除清理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中原西路的常庄村,在村民指引下找到了位于常庄村村委会西约150米处一正在忙碌施工的处所。

  这块约800平方米的场地上,已经不见施工倒塌的楼房,一台挖掘机将残砖断瓦倒入渣土车内,转头继续铲起地面上剩余的建筑残块。

  两台满载的渣土车不断进出着,空地上变形的窗条和扭曲的钢梁也被很快移走,西侧剩余的砖石残块估计至中午就能清理完毕。

  现场一男子指挥着渣土车进出,但他否认此处发生房屋坍塌事故,还示意正讲述救援情况的老年村民离开。

  办事处 执法拆违建出现意外

  上午11时许,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确认留在现场的挖掘机及渣土车为办事处组织,并表示人员受伤是办事处执法拆除违法建筑时出现的意外情况。

  “四个人受伤,其中三个是皮外伤已经出了院,还有一个可能伤到了骨头。”工作人员表示。

  此外,对于盖房者为常庄村一村委会领导亲属的说法,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对这一细节并没有太多了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