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口一在建楼房局部倒塌 致工人1死5伤

作者: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上午9时许,位于海南省S202省道边的海南某高校在建工地,一处正在建设的楼房发生部分倒塌;事故造成1名重庆籍工人当场死亡,5名工人受伤。事发后,海口公安、安监、急救等多部门介入。

    据目击者曾先生介绍,事发地点位于海南省S202省道边的海南某高校在建工地,事件疑为靠近校区门口的一栋房屋二楼楼顶,正在建一个亭子,工人浇灌混泥土时发生意外倒塌。

    当天中午,南海网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倒塌位置在靠近路边的一栋楼房二楼顶,站在路边可以看到倒下的仅有两根混泥土浇灌的柱子,以及部分脚手架。

    事故造成1名重庆籍工人当场死亡,另有5名工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5名伤者已经分别被送往海南省医学院附属医院、海南省医学院附属医院第二分院(原海南农垦总医院)、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5名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海口琼山区安全生产管理局局长周远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确定此次事件为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和责任进行调查和认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