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西安闹市区商场拆迁发生坍塌致2死1伤

作者:冽玮 张一辰  来源:中新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9月12日
 
 
  9月11日9时50分左右,西安闹市区东大街正在拆迁中的华侨商场发生坍塌,3名路人被埋压。目前已造成2死1伤,其中1名死者为女中学生。
 
  华侨商场属于东大街改造拆迁项目,早前已停止营业。发生坍塌是拆迁中的部分楼板,商店南侧外墙倒塌,祸及3名行人。记者11时许在现场看到,挖掘机、警车、救护车等均在现场进行救援,东大街端履门十字从西向东方向交通一度封闭。
 
  据西安市消防支队的工作人员介绍,整个救援过程于下午14时许结束,共救出3人,目前确认为2死1伤。死者为1男1女,伤者为女学生,属轻伤,生命体征正常。
 
  有关资料显示,西安华侨商店原名中山大街百货商店,始建于1954年,新中国“西安市第一座大型百货商店”,见证了半个世纪西安商业的历史与变迁,是一个特定时代的产物和历史符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