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输区井下调度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3日

1、熟悉并掌握巷道、道岔、车场等情况,准确发送进出车信号,保证安全生产。
2、精力集中,反应迅速,指挥果断,记录清楚。注意听取班队长和各岗位人员的汇报,进一步综合分析后区领导和值班人员汇报。
3、严格执行矿调度和区值班人员的调度指令。
4、经常了解各煤眼和掘进工作面的情况,机动灵活调度,确保车皮和材料的及时供应。
5、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坚守工作岗位,搞好现场交接班和班后汇报工作。
6、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调度素质。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拒绝非工作人员进入调度室。
7、认真搞好调度工作,必须做到嘴勤、腿勤、手勤、耳勤。回答问题要文明礼貌,调度记录要填写认真,字迹工整。
8、发生事故时,立即向矿调度和区值班人员汇报,并迅速组织人员处理抢救且作出详细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