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副队长岗位职责(维修、经营)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1. 协助队长搞好车队经营管理工作。
2. 严格执行矿及本队制定的油料,材料管理制度。
3. 负责油料、材料、配件的入库保管工作,提供和保证油料,材料的及时供应。
4. 定期清点库存油料、材料、配件保证帐、卡、物的相符。履行帐务管理职责,认真办理出入库手续。
5. 对所有油料、材料、配件按车型种类分别存放,做到整齐统一。
6. 严格执行油料、材料领用审批手续,不得私自外借。
7. 熟练掌握各种油料、材料、配件的品名、型号、产地、用途及价格等相关内容。
8. 做好库房的安全管理工作,防止火灾、失窃等事故的发生。
9. 对回收的废油脂及时上交供应站。
10. 做好班组核算工作,合理分配员工工资,并做好厂务公开。
11. 分管对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的监督检查工作,并对驾驶员的日常操作行为和车辆运行前、运行中、运行后的检查保养、保洁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稽查,发现问题严格按规定进行处罚。
12. 负责和修理厂对接,维修、损坏后的鉴定及维修后的验收。
13. 对使用中损坏的车辆和到期需要进行大修或外修的车辆及时汇报和提出修理意见。
14. 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