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调度室主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1日

一、在生产副矿长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调度室的日常工作。根据煤炭生产的有关技术、政策和矿生产计划安排对日常生产进行调度指挥,均衡地完成煤炭生产任务。
二、认真贯彻《煤炭企业生产调度工作条例》,接受和传达上级调度部门和矿领导有关生产和安全方面的调度命令、指示、决定。
三、组织安全生产平衡会议,参加各种安全生产会议,分析研究生产计划完成和生产安全情况,对会议的生产安排和决议负责检查、督促、落实。
四、掌握生产动态,加强产、销、存的调度,搞好综合平衡,理顺生产系统,协调好生产单位和辅助部门的关系,确保均衡生产。
五、坚持“安全第一”的生产方针,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组织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发生重大事故时,立即赶赴现场,统一调动人力、物力,组织事故的处理,行使调度职权。
六、组织调度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其政治、业务素质,组织实施调度标准化工作。
七、负责向矿领导和上级调度部门汇报工作,提供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