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纪委书记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22日

一、在矿党委领导下,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协助公司党委抓好全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二、根据《国有企业财产监督管理条例》、《公司法》、以及上级党组织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对领导干部的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监督,对企业财产保值增殖状况实施监督。
三、积极协助党委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实施,抓好纪检监察队伍的建设,对纪检监察干部中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四、积极协助行政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认真组织专项检查清理工作和执法效能监察。广开信访渠道,及时化解矛盾,确保社会和矿区稳定。
五、严格执法执纪,认真抓好全矿的廉政自律,查处违法违纪案件和纠正不正之风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级党委和集团公司违纪。
六、负责组织召开纪检工作会议,并组织落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身边无“四违”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