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科储量管理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4日

1、认真落实《矿山资源法》以及《矿井储量管理办法》,抓好储量管理。
2、及时做好煤厚的探测工作,为领导组织生产当好“参谋”,满足矿井正常生产的需要。
3、参加矿井与储量回收有关的设计的会审,并就提高资源回收率提出意见。
4、学习新技术、新方法,为矿井安全生产同时提高资源回收率提出意见和建议。
5、经常深入井下,掌握生产动态,监督检查矿井资源回收情况,当好科长的参谋,及时解决生产中存在的有关问题。
6、按质量标准化标准,完成资源回收及储量管理方面的标准化工作,资料要及时归档。
7、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种研讨会、论证会、技术交流会等,积极参与推广新技术、新经验。
8、积极参加本科组织的学习例会,总结经验教训,学习专业新知识,不断提高个人的业务素质。
9、负责安排、指导煤厚的探测工作。
10、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