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开拓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4日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上级有关规定。对分管业务的管理工作负责。
2、在分管矿长领导下做好巷道开拓、维修以及基建收尾工作。保证开拓、岩巷生产计划的完成。
3、建立健全本口的各项管理制度,并严格按制度检查、落实、考核。
4、参加年、季、月度生产计划和生产建设长远规划编制。参加重大安全技术措施、施工方案的会审。
5、参加矿组织的安全质量检查和安全办公活动,对查出问题组织落实。
6、经常深入现场检查解决安全、质量、技术难题,并同区队及时联系,发现重大隐患,立即停止作业,跟踪解决。
7、负责做好质量达标,职工安全、业务培训和新技术、新工艺推广应用工作。
8、参加矿有关会议和活动,参加重大事故的抢救,参加重伤及二级以上非伤亡事故的追查分析。
9、搞好科室文明建设,处理好本科与其它业务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
10、当好分管矿长的参谋,协助平衡解决好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11、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