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室付主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4日

1、协助主任搞好安全质量标准化具体业务工作,按照《煤矿安全质量标准化标准及考核评级办法》及《河南省国有煤矿生产矿井质量标准化标准》,对矿井质量标准化工作进行规划、督办、考核。具体负责矿安全质量标准化办公室业务工作。
2、组织全矿质量达标工作,对各项工程进度、工程质量实施监督检查。参与组织全矿的安全质量标准化检查活动。重视安全质量标准化问题,提出质量标准化意见,监督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向标准化主任进行汇报。
3、对工程质量验收中的优良工程、标杆工程落实奖励兑现。
4、积极组织有开展标准化学习观摩活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5、负责组织开展质量标准化达标办公室检查人员的思想教育、技术业务学习,开展好检查验收人员的工作竞赛,及时总结交流先进工作经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