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检查科副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4日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各种安全生产法规、措施,对分管安全技术工作负技术责任。
2、督促作业规程及安全技术措施检查执行情况。
3、不断深入井下进行安全质量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同当班的区队长、班组长或队值班干部进行联系,并认真填写安全质量隐患汇报记录。对屡不整改安全质量的单位,提出适当的罚款处理。
4、参加矿组织的安全检查,参加所分管专业口内各类事故,“四违”的追查处理及隐患落实。
5、在井下进行安全检查时,若发现有发生危险的作业场所,要立即停止作业,撤出人员,并向矿和科值班人员汇报。
6、完成抓“四违”指标和下井次数,参加科值班和安全办公以及安全活动检查。
7、负责本业务口重大隐患停工通知书的填写,对“四违”人员办安全学习班。参加本专业口的安全例会。
8、完成各种临时性工作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