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测信息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1日

1、在科长的领导下,负责全公司监测系统的管理,并建立健全各项监测管理制度,确保系统正常运行,并起到应有的作用,全面负责监测队的技术、业务、管理工作。
2、负责监测系统年度规划编制,根据生产情况及时绘制系统运行图和更改监测点;负责规范井下监控分站、瓦斯传感器、断电器接线制度;负责规范井下探头的调校管理工作。
3、制定各种技术报表和运行报告,表格和系统技术参数资料,认真积累保存并认真审阅报表及时处理存在问题;掌握系统运行情况,对系统技术故障要认真分析做好记录,进行处理。
4、负责每周组织两次技术学习,并由计划的组织《煤矿安全规程》和《操作规程》的有关规定和上级规定;负责编制监测设备安装的《作业规程》,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并签字。
5、负责每季度绘制安全监测系统布置图和通讯系统图,并按月修改补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