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技术规划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01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府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规定、命令、决定、通知、通报等。
二、负责贯彻执行有关矿井方面的技术政策和三大规程。测量准确,严格掌握正常的采掘关系、开采程序,对矿井生产过程中的安全、工程质量负技术责任。
三、负责组织编制审定矿井采掘计划,灾害分析处理计划,应急预案和煤矿的各项制度、安全技术措施,操作规程、作业规程,并检查作业规程、操作规程和安全技术措施的贯彻执行情况。
四、负责组织新采区、新工作面的移交验收工作,不符合设计和安全质量要求,不得移交投产。
五、参加全矿每月一次的安全质量大检查,把好安全技术和“一通三防”关。
六、在矿总工程师的领导下,负责组织每周一次的生产技术人员会议,研究讨论生产技术管理的有关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付诸实施。
七、深入基层,参加每月一次的安全活动,积极指导基层单位解决安全上的问题。
八、协助有关部门搞好职工安全技术教育和三大规程的教育,考核工作。
九、参加事故的追查分析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