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技术组组长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4日

1、在部长以及技术主管的领导下,对本部门技术业务工作全面负责,全面管理,贯彻安全生产和有关技术方面的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精神以及管理规定,严格技术管理,保证安全生产。
2、经常深入现场,检查本业务范围内的技术管理和安全技术措施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重大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
3、在部长和技术主管的领导下,从事矿井通风、瓦斯技术工作,杜绝矿井通风、瓦斯事故的发生。
4、贯彻执行有关通风瓦斯工作的方针、政策、规定和指令,协助技术主管搞好通风技术管理工作。
5、组织本部门有关人员经常进行业务和技术学习,不断提高业务和技术水平。
6、负责组织矿井年度瓦斯等级签定工作,矿井年度反风演习,矿井通风阻力测定等技术工作。
7、负责初步审核年度通风能力核定、抽采能力核定,四大系统图、矿井通风和抽采年度计划,发现问题,及时修改。并将有关图纸、资料及时上报区域公司和集团公司通风处。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