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劳务队组负责人安全生产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3日

1认真执行国家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程及本工区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合理安排班组人员工作,对本队人员在生产中的安全和健康负直接领导责任。
2按规定严格履行各项劳务用工手续,作好本队人员的岗位培训,经常组织学习安全操作规程,监督本队人员遵守劳动安全纪律,做到不违章指挥,制止违章作业。
3必须保持本队人员的相对稳定,人员变更,须事先向工区有关部门申报,经批准后新来人员应办理各种手续,并经入场和上岗安全教育后方准上岗。
4根据工区相关部门的交底向本队各工种进行详细的书面安全交底,针对当天任务、作业环境等情况,作好班前讲话,随时检查执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解决。
5定期和不定期组织检查本队人员作业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重大隐患应立即上报项目部有关领导。
6发生因工伤亡及重大未遂事故,保护好现场,作好伤者抢救工作,并立即上报项目部领导,积极配合事故的调查与处理。

职责签认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