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木头加工车间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25日

一:工作内容
1:在公司生产部的指导下,按照生产计划单,按时完成每月生产任务,并对所加工的木制品质量负责。
2:对所承担的木制品订单生产任务,认真核对图纸,核实所需木材,落实加工方案和步骤。
3:按照加工图纸的要求,统一领用木料,要求分类堆放,杜绝浪费。
4:机械操作员每日务必对所使用的设备进行日常点检,如有异常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进行维修。
5:各类机械设备应保持清洁,防护装置安全可靠,机械设备工作台上不能堆放物料。
6:进行工序任务的半成品,务必分类摆放,加工完成后,及时通知质检部门进行质量检查,质检部门检查后方可入库。
7:下班前放置好相关工具,清理加工设备,清扫整理工作现场。

二:安全职责
1:木头加工车间所有作业场所严禁各类明火,对于易燃易爆物品需隔离堆放,专人保管,严禁吸烟,定期各类消防用品和设施。
2: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保证生产工作的正常进行
3:操作机械设备前,务必检查工作台面上面是否有异物或者工件,开动设备后,观察设备运转是否正常,确认后方可投入生产。
4:加工机械的安全防护装置务必完全可靠,任何人不得开动有安全缺陷的加工设备。
5:进入车间务必穿戴安全劳保用品,不得拖鞋/凉鞋进入车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