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保部经理安全工作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11日

1.全面负责市场消防、治安及部门人员的综合安全、管理工作。
2.对外代表公司/市场与有关政府机构、安全管理部门、公安部门、消防部门等进行业务联系、配合、协调有关安全工作及正常公务来往。
3.制定市场消防、安全管理、安全保卫方案等方面的政策及规章制度。
4.负责拟制安保部工作总结、工作规划、年度工作报告等上报材料。
5.负责编制部门人员的岗位设置、岗位说明书、员工手册等工作。
6.针对市场的视察、接待工作,提供诸如人员调配、视察路线等方面的安全保障性服务。
7.组织部门人员召开员工座谈会,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心理需求,并提出有指导意义的建设性改进意见。
8.负责部门其他管理人员的工作总结、工作日志等检查与指导,并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9.针对每次的部门级会议,做工作点评及整体部署。
10.完成上级领导部署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