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相关科室人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6日

1、机电管理科负责矿井各排水点、水平排水系统排水设备的选型、安装、维护及主要排水系统的排水能力测试等工作。负责对各水平变配电、泵房的监督管理工作,保证水泵正常运转。
    2、调度室负责协调井下生产运输,保证防治水设备、材料运输畅通。
3、机运工区负责制定清仓计划,并按时安排清仓队伍,保证水仓的空仓容量经常保持在有效容量的50%以上。
    4、供应科负责防治水排水设备的购置,并配合机电科做好购置排水设备的选型工作。
5、安检科:负责防治水各项工程的监督工作;参与采掘工作面的钻探作业现场验收工作;参与防治水工程、设施的验收工作。
6、地测科负责地质、水文地质工作相关的测量工作;负责水文地质补勘孔、煤田地质钻孔、水井等防治水工程的定位、复测工作;负责测量仪器的管理、保养和日常维护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