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工会主席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1.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协助党支部抓好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职工思想教育工作,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2.负责管理体系在本系统内贯彻实施。
3.对环境、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运行的法律、法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对任何违反国家安全及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的行为有权检举和制止。
4.依法组织职工参加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的民主管理和监督,维护职工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合法权益,关心员工的职业安全健康条件的改善,关心职工生活,做好困难职工的救济和互助互济,替职工排忧解难,做好职工医药费等其它费用的报销审理工作。
5.参与劳动争议的调解。
6.参加因工伤事故和其它危害职工健康问题的调查处理,提出处理意见,并有权要求追究直接责任的主管人员和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7.组织职工劳动竞赛,开展诚信守法,预防事故的群众活动,提高职工的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意识。
8.坚持和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制度,组织职工参加企业的民主管理,积极推广厂务公开。
9.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10.做好工会经费收、缴、用。
11.协助总支书记抓好职工食堂和职工福利等后勤保障工作。
12.完成上级工会和党总支临时交办的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