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主管(土建)工程师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熟悉建设工程法律法规、施工规范及验评标准、施工图纸、施工合同。
(2)负责落实对施工队伍施工图技术交底,参加图纸会审;
(3)检查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设计图纸、施工规范和标准、操作规程及审批的施工组织设计或专题方案进行施工,督促施工单位及时办理施工方相关工程手续。
(4)负责监督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时下达整改通知或要求施工单位按要求及时整改,对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参与对土建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及事故原因和责任的分析。
(5)负责对单位工程的定位、放线、标高、轴线及尺寸的复核工作;参加工程的隐蔽验收、分部、分项工程验收、工程主体验收、竣工验收等。
(6)加强对现场监理及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对不服从业主管理或损害业主(或他人)利益的行为及时提出警告或处罚意见并及时汇报。
(7)严格执行材料检验标准,参与原材料的见证取样及试块送检工作。
(8)协调处理好现场监理、各施工单位间的工作关系,及各单位工程交叉作业关系。
(9)负责审查所辖项目施工单位的年、季、月、周进度计划及调整计划;审核施工单位工程进度款的支付申请。
(10)审查施工单位工程技术资料,做好职责内资料的管理工作;审查工程变更/洽商记录并检查其实施,做好现场签证的原始记录;配合工程预结算及审计工作;配合物业公司做好质保期的维修工作。
(11)遵守公司制度,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