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施工技术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16日

1、负责工程的施工技术工作,指挥、指导、组织班组生产,合理使用劳动力,按计划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2、负责联系测量组,协助放线。组织图纸会审,参加施工组织设计编制,根据图纸组织定位放线,测量标高。
3、提前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排除生产操作中的障碍,超前为班组创造施工条件。
4、掌握材料质量配合比,施工操作方法,向班组技术交底并亲临现场指挥操作,对本项工程质量负责。
5、贯彻施工组织设计和质量安全措施,完成各项节约指标并参与编制月、旬施工进度计划及实施。
6、根据图纸做好预算及供了分析,为施工员及材料员提供每道工序用工用料依据。
7、对施工现场搭设的架子及机电安装设备等进行验收,合格后才能使用。同时应重视“三保”(安全帽、安全带、安全网)、“四口”(楼梯口、电梯口、预留洞口、通道口)等的管理工作。
8、参与工程总负责人组织的分项工程质量评定,参与隐蔽工程及军工预检、验收工作。组织工人按图施工。
9、配合做好原材料试验工作,试验不合格不许使用,对原材料进场
要进行全部检查。
10、负责开工前材料试验工作,及时做好配合比,施工中根据规范规
定和验收标准做试块试件,及时送试送检,取回报告归档。
11、完成项目经理及公司指定的其他技术工作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