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钢材配送基地起重工(司索工)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2月04日

 1、在装卸主管、台长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尊章守纪、坚守岗位、听从指挥,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则和规章制度,按分工要求质量良好地完成装卸车任务。   
    2、作业时认真执行“四爱”原则,即爱车、爱货、爱机具、爱设备。正确确认作业信号,认真执行“十不吊”、“七禁止”、“五不套”,做好呼唤应答,对装卸长大货物(六米以上)应使用牵引绳,按规定码放,做到整齐稳固。节约货位,提高作业效率,做好文明装卸。   
    3、要正确装载,巧装满载,按“加规”认真加固捆绑和其他附属作业,正确安设和及时撤除防护信号,保证人身、货物、机械和行车安全。   
    4、做好工索具使用,检查和管理。做好精心爱护,节约使用,对新索具和小改小革的索具配套要积极使用推广,提高效率,确保安全,对钢丝的磨耗,断丝要严格按规定更换。   
    5、按分工完成工具,备品和机械日常保养,做好设备的清洁卫生工作,保证机械的正常运转。   
    6、做好机械设备一、二保的润滑加油工作,根据所在机台的机械性能及润滑加油点分布情况,按润滑“五定”要求,执行机械润滑制度,规范标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