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管安全生产副总监安全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对总监办安全生产负主要责任。
2、负责制定本监理部年度安全生产计划、目标任务、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工作“五同时”。负责制定、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并组织实施。
3、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和行业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制度。
4、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事故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督促落实整改,组织对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监督检查本监理部安全职责履行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安全生产中的失职和违章行为。
5、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分析总监办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对事故的调查处理和上报,并及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汇报。
6、负责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对劳动者进行经常性的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劳动者的安全意识。
7、负责安全生产考核评比、奖惩工作。
8、负责对本工程参建施工单位的安全监督和检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