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项目筹建经理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5年06月26日

1、 为加强工程管理,确保工程按质按期完成,并最大限度地降低工程成本,节约投资,实现工程总目标,特制订本职责。
2、 项目筹建经理在总经理的领导下,严格执行总经理的决定,主要负责对项目筹建过程进行组织管理。
3、 项目筹建经理直接对总经理负责,及时汇报项目筹建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并请示予以及时解决。
4、 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带领所属部门贯彻执行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本项目的各项操作程序,确保各岗位工作达到要求,并逐级建立健全项目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5、 项目筹建经理是工程建设的直接施工生产指挥者和参与者,对工程的全面工作负有直接责任。
6、 项目筹建经理应积极跟踪工程设计进度、工程设计资料交付进度,保证工程设计保证保量完成。积极和设计院进行协调和配合,解决设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7、 项目筹建经理应对项目过程中的设备采购计划,设备制造进度、设备交货时间进行跟踪管理,确保设备及时到厂。
8、 项目筹建经理应对项目工程进行组织管理、计划管理、施工及技术管理、质量管理、资源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外联协调管理、竣工交验管理。
9、 组织做好工程施工准备工作、对工程现场施工进行全面管理,完成公司下达的施工生产任务及各项主要工程技术经济指标。
10、 组织处理工程变更洽商,组织处理工程事故、问题纠纷协调、组织工程自检、对乙方阶段性检查验收及工程验收。
11、 组织做好工程资料台帐的收集、整理,建档、交验规范化管理。
12、 组织落实施工组织设计中安全技术措施,组织并监督工程施工中安全技术交底和设备设施验收制度的实施。
13、 对施工现场定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发现施工生产中不安全问题,组织制定措施并及时解决。对上级提出的安全生产与管理方面的问题要定时、定人、定措施予以解决。
14、 发生事故,要做好现场保护与抢救工作并及时上报,组织事故的调查,认真落实制定的防范措施,吸取事故教训。
15、 协助配合公司其他部门进行相关业务工作。
16、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