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施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2月16日

1、在中心主任、副主任的领导下独立开展工作,对本科人员负有调度、管理责任。
2、保证市场内各种设备、实施的正常运转,提供安全、便利、舒适的经营、工作环境。
3、组织、指挥本科工作人员对市场的消防泵、配电盘、发电机、主控开关等进行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好机械的维护和保养工作。
4负责市场的全部照明、用电线路、及门窗、货架等日常维修、维护工作。
5、在购买维修材料时,须提前提交采购计划书,上报市场中心领导批准后方可实施。
6、在采购中要坚持比价采购符合市场安全消防的优质材料,因购买不合格产品造成市场火灾或经济损失,追究科长的领导责任和全科的经济责任。
7、厉行节约,杜绝跑冒滴漏、损失浪费现象,监督检查施工人员,按照合理耗材领取材料。
8、建立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做的各种器材、工具有专人管理,实行严格的材料出、入库单制度,并由设施科长批准签字,保管员盖章,领料人签字方可领取材料。
9、配合其他科室协调工作。
10、完成中心领导布置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