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挖掘机、装载机司机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4日

1、努力钻研操作技术,正确执行操作规程和施工作业规程中的有关规定,积极做好本质工作。
2、遵纪守法,服从领导的工作分配和管理,严禁以公徇私索取财物、酒后驾车以及违章作业。
3、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集中精力驾驶车辆,确保车辆的完好运行。
4、爱护车辆,认真做好车辆运行保养工作,认真检查机械各部件的使用可靠性,保持车体的清洁,保管好各种工具用具,保证车辆性能的完好,严禁带病驾车。
5、高产低耗,积极努力完成生产运输任务,力争降低物料消耗。
6、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7、搞好安全生产,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满足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
8、在岩体附近作业时,要注意周围岩体的活动情况,发现险情立即撤离危险区,待险情处理完毕后,方可继续作业。
9、装车时,要按要求将车辆装满,达到要求后,方可向运输车辆发出行车信号。
10、车辆运行中,驾驶室以外及铲斗中严禁乘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