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喷浆机司机职业病防治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07日

第一条 必须经过煤矿职业病危害防治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作业。
第二条 自觉遵守本岗位职业病防治规定和本工种的操作规程,不违章作业,有权拒绝违章指挥和冒险作业的指令。
第三条 按作业要求正确佩戴个人劳动防护用品。
第四条 要认真学习业务技术知识,熟知喷浆机的结构、性能和工作原理,做到会使用、会维护、会保养、会处理一般性故障。
第五条 必须坚守工作岗位,不擅自脱岗、离岗,上岗期间不干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第六条 喷浆机司机是班中设备检查维护的直接责任人,要对设备精心维护和保养,协助检修维护人员做好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检修结束后负责对喷浆机进行试运转,并对设备的主要性能进行验收,确保喷浆机处于完好的工作状态。
第七条 喷浆机司机是本岗职业病防治的直接责任人,负责保持喷浆机整机干净整洁,无浮煤、无积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