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车间质检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24日

岗位职责:
1、负责本车间的技术管理,质量检验及计量管理工作。
2、负责本车间各工种在施工过程中质量检验,审查各车间提出的基础零件和主要部件是否必要更换,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减少材料损耗,降低成本。
3、经常巡回到各车间,及时了解生产过程中所出现的技术问题和计量问题,与车间员工共同研究解决,要掌握每樘门各个部件的技术要求,及时纠正在生产中的差错,保证生产质量,减少返工浪费。
4、负责每樘门的检验工作,经过检验和调试,全面了解每樘门的质量技术状况,发现不符合出厂要求的应通知车间主管,切实做好每樘门的各级检验制度。
机械加工的质检员职责
1、协助部门主任检查集团下属各单位的规章制度执行情况以及产品及工程质量,花色品种、物资价格、安全卫生、服务态度、内部管理劳动纪律等,对违规或不合格项目进行处理。
2、检查有关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计生证的办理情况和流动人口的管理及日常卫生检查等工作。
3、负责集团投诉处理工作,做好对投诉者的接待和解释工作,并对投诉内容及相关部门需查处办理的问题,及时查处。
4、经常深入各部门,掌握其部门工作情况,了解执法(规)情况和查阅必须的资料。
5、按要求做好监察记录,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处理意见和改进建议。
6、坚守岗位,以身作则接受集团职工的监督。
7、检查和督促食堂防止食源性疾病,食物中毒等事件的发生工作。
8、协助主任处理其他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