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节能环保管理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7月06日

1. 认真贯彻执行有关环保、节能工作的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上级指示,做好宣传传达工作。

2. 制定公司环保、节能工作的有关规章制度、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参与公司新建、改建、扩建及挖潜革新、技改项目有关环保、节能方面的设计、监督和实施过程。

3. 根据上级公司下达的环保节能目标,协助公司领导完成环保责任书规定的指标编制以及公司环保、节能工作的达标计划,并组织开展活动。

4. 系统收集整理环保节能数据及现场情况,分析综合能耗及环保数据,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为完成环保任务、降低生产成本提供可靠的理论依据,协助公司领导完成环保责任书规定的指标和总公司下达的节能任务。

5. 按时编制上报有关报表,建立综合能耗及环保数据台帐和原始记录,搞好环保节能统计工作。系统分析节能环保数据,做好节能环保数据的同比分析,为节能环保工作进一步开展提供依据。

6. 负责与地方环保部门的沟通工作。如生产系统突发情况会导致环保数据异常时,及时请示领导并及时告知地方政府。

7. 实时对在线监测数据进行监控,并及时与在线监测第三方运行公司沟通联系,保证环保在线监测设备的正常运行及上传数据的正确率。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