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操作工环境保护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严格遵守各项环保规章制度和环保安全操作规程,对本岗位的环境保护负直接责任。

2、认真学习环保技术知识,按时参加环保教育、培训,提高环保技能,做到“三懂四会”。

3、认真执行交接班制度,接班前必须认真检查本岗位的环保设备和环保设施是否齐全完好。

4、精心操作,严格执行环保工艺规程,操作记录清晰、真实、整洁。

5、不违章作业、并劝阻或制止他人违章作业,对违章指挥有权拒绝执行,同时,及时向领导报告。

6、正确使用、妥善保管各种环保用品、器具和环保防护器材、消防器材。

7、维护保养好环保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不能消除的及时上报。

8、按时巡回检查,准确分析、判断和处理生产过程中的环保异常情况。

9、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环保事故苗头,把环保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如发生环保事故,要果断正确处理,及时如实地向上级报告,并保护现场,做好详细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