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活教师夜间值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1、值班时间:寄宿学生在校时每晚熄灯到次日起床。
2、严格按值班时间到岗,值班时间电话必须开机,以保证信息畅通。
3、不得由他人私自代班,如有特殊情况应提前向学校领导说明情况,履行请假手续。值班期间,不得做和值班无关的事情,不得擅自离岗。
4、晚间宿舍熄灯以后,对学生寝室发生的任何违纪行为都要进行制止并作出处理,对学生突发疾病要第一时间和街道卫生院取得联系并做及时救治处理,同时告知学校值班领导。(细巷卫生院电话:2750251)
5、每晚不定时地对学生宿舍周围进行巡查。值班人员要注意发现事故隐患,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如遇重大的突发事件,应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领导,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红寺派出所电话:2750386)
6、如实填写《夜间值班记录》并签字,作好每天的工作记录。
7、如不按要求进行值班,造成安全等事故的,值班教师要承担全部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