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寄宿生接送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04日

为了确保孩子人身安全,杜绝孩子走失或冒领,确保孩子安全入校和回家,特制订本接送制度:
一、接送时间:每周星期日下午 5:00-5:30,家长送孩子到宿舍并在生活老师跟前签名,确认孩子已送到学校,方可离校。星期五5:00—5:30,家长到宿舍接孩子回家,并到生活老师跟前出示身份证并签名确认后方可领走孩子。
二、值班生活教师要认真负责,做好学生入校接待和离校交接工作,要及时验证家长身份并督促家长签名。无签名或无接送卡不得接送孩子。
三、接送卡是家长接送孩子时的凭证,每学期开学报到时家长应向生活老师上交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存档,以便在接送时生活老师能及时验证身份。
四、孩子因事或病不能入校时,家长要及时电话告知老师或学校。校长室电话:2750250;生活老师电话; 班主任电话: 。
五、为安全起见,家长不要让孩子带贵重物品(如金项链、耳环、手表等)和危险物品来校。孩子来校前家长应查看孩子书包和口袋,发现有危险物品(如小刀、药片、铁钉、金属发夹、弹子、硬币、玻璃片、危险玩具等)应立即取出并及时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
六、家长不要让孩子单独来校或回家,不准未满18周岁以下的孩子来校接孩子。正常教育教学时间不得接送孩子,如因特殊情况需接送者,必须持有班主任老师及生活老师签字证明,门卫查收验证后方可领走。
七、接送孩子应固定1名亲属人员,若固定接送人员临时有事,委托别人来接送孩子,必须事先告知生活老师,凭有效身份证来接孩子。
八、如家长电话或手机号有变动请及时与生活老师和班主任联系,以便及时更改联系方式。
九、禁止接送孩子时乘坐“三无”车辆及农用车,若由此造成的安全事件,由家长自己负责。
九、家长来校接送孩子,要讲文明,讲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烟蒂,不乱扔纸巾和废物,不将自行车等交通工具骑进校园。
十、家长和教师都要教育孩子不得跟陌生人走,请孩子记住自己父母的手机号或家里的电话号,来校和离校时都要与老师打招呼。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