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检中队班长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 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部门治理车辆超限运输工作的政策法规。
2、 服从站务分工和管理,调配好上班工作组合,做好值班安排和考勤工作,搞好内部团结。
3、 负责全班日常工作,熟悉安检的有关政策规定,熟练掌握现场操作技能,带领全班人员严格按照安检程序进行检测、处理,灵活解决工作中的各种矛盾。
4、 组织全班人员搞好安检区域及寝室清洁卫生,保持检测站干净整洁。
5、 做好交接班记录,保管好检测设备,发现损坏或丢失及时报告,并追缴赔偿。
6、 督促本班人员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遵守纪律,文明执法。
7、 按安检规定,不允许超限车辆和易燃易爆危险品车辆通行,正确引导车辆安全驶离高速公路。
8、 督促本班安检人员做好安检记录及每日报表汇总上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