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检中队队长安全生产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 在管理处领导下与高速交警、交通执法联合负责安检站全面工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治理车辆超限超载的各项政策法规。
2、 负责组织和安排全站人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带头遵章守纪。
3、 做好队内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和监督安检队员人员遵纪守法、依法办事,提高全队人员爱岗敬业精神。
4、 负责组织内部分工、明确职责,加强站务管理。
5、 严格请销假制度,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
6、 加强对检测站工作人员安全教育管理,保障检测站工作人员安全。
7、 严格执行车辆管理规定及驾驶员岗位职责。
8、 严格安检规定,对违反安检规定的人员进行批评教育、查处。
9、 按安检规定,不允许超限车辆和易燃易爆危险品车辆通行,引导下高速公路收费站。
10、 监督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及时协调处理检测工作中的各类矛盾。
11、 做好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