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4日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制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
        2、审查和完善企业内部的各种安全规章制度,确定年度安全工作考核目标和考核办法。
        3、分月﹑分季度听取主管安全生产的责任人对安全生产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企业内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解决安全生产过程中的重大问题,责令安全隐患的限期改进,决定隐患治理的经费投入,按照“四不放过”原则追究事故责任人的责任。
        4、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制定和分解年度危货运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目标。
        5、审定安全专项资金提取使用方案,确定年度各类车辆投保险种、投保金额和其它投保方案,确定安全统筹金的收取,审查安全统筹金的管理与使用。
        6、定期和不定期组织安全生产检查,重点考核安全第一责
        任人和各级管理人员履行安全管理的职责情况;对倾倒、泄露、死亡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落实危险货物运输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
            7、组织开展危货运输安全生产竞赛活动,表彰安全生产先进车队和个人,及时推广安全生产先进经验。
            8、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危货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祁东县液化气运输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