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入户工作人员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3日

第一条 为加强公司运营人员的服务质量,提高公司的整体形象,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工作人员上岗必须佩戴工作卡。
第三条 对待用户要主动热情、文明礼貌。
第四条 工作应遵循“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宗旨。
第五条 工作应坚持利民、便民原则。
第六条 不准擅自向用户收取额外费用。
第七条 不准向用户暗示或提出不合理要求,不准利用工作之便谋取私利,不准向用户索取或非法收授财物。
第八条 未经审批不得私自为用户安装和改装燃气设施。
第九条 不准要求用户为其提供劳力、运输工具及其它形式的便利。
第十条 对待用户的询问要耐心解答,不准用粗暴的语言对待用户,不得与用户发生争吵,要主动向用户讲解燃气设施的操作及使用方法。
第十一条 安装期间严格遵守施工纪律,不能接受用户饮料、水果、食品、烟酒等各种招待;禁止擅自动用用户物品,损坏用户物品照价赔偿;尊重用户,尽量避免影响用户的日常生活;安装期间,除安装地点外禁止在其他地方逗留。
第十二条 安装完毕将污染的墙面、地面打扫干净,恢复原貌。
第十三条 本制度由运营部负责解释。
第十四条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下一篇: 管线巡检制度
上一篇: 入户安全检查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