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入户安全检查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3日

第一条 对民用户每年进行至少两次的入户安全检查,检查时员工要统一着装,佩戴公司工作牌。
第二条 确认燃气用户设备有无人为碰撞、损坏。如发现人为或故意损坏情况,应礼貌提醒用户,注意保护有关设备,同时耐心地对用户进行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宣传,并将有关情况上报公司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第三条 检查管道是否被私自改动,是否被作为其它电器设备的接地线使用,有无锈蚀,重物搭挂,胶管是否超长及完好。对存在的问题向用户提出整改意见并帮助和监督其整改完善。
第四条 检查用气设备是否符合安装要求,设备性能是否满足使用要求,对不能满足安装和使用要求的设备,必须向用户讲明原因,提出建议。
第五条 检查有无燃气泄漏、灶前压力和气表运行是否正常。
第六条 对用户提出的相关要求和帮助,应提供相应帮助。
第七条 检查合格后,请用户签字确认,当次未能入户检查的用户要详细说明原因。
第八条 凡是进行年检和日常维修结束后,应随时填写“用户使用证”的相关内容及检查记录。
第九条 妥善保管各种检查记录,以备公司组织人员进行查验。
第十条 本制度由运营部负责解释。
第十一条 本制度自颁布之日起实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