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计算机室管理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23日

1.在学校教导处领导下开展工作。
2.负责微机室的管理工作,做好微机使用情况的记载,协助科任教师做好教学工作。
3.每学期期初,对每台微机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开课的顺利进行。
4.实行实物登记上册手续,了解每一台微机的使用情况和维修情况,对有故障的设备,及时做好维修工作。精心做好微机的养护工作。
5.每学期期末,对所有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封存。对损坏比较严重的设备,要及时上报,及时修理。对非正常损坏,要追究损坏者的责任。
6.保证按时上下班。了解每周各班的上机时间,按时到位,不得迟到早退。 
7.严格按制度办事,不徇私情,保证晚上学生上机凭票入内,杜绝闲杂人员进入微机室。
8.每学期期末写好微机使用情况总结。提出微机室管理改进意崐见,做好微机室下学期的使用计划。
9.保持微机室的地面、桌椅、设备、门窗的清洁。要求上机师生 讲究卫生,保持室内安静、整洁,严禁吸烟。 
10.防火防盗,保证室内所有财产不受损失,为教学提供优质服务。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