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宿舍楼卫生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3月04日

1、宿舍内所有公共财产,每个职工必须爱护,不得任意搬迁,更不准损坏和拆改,否则照价赔偿,并视情节轻重给予处罚。
2、爱护宿舍卫生,室内、过道、楼梯要保持清洁卫生,不准乱丢果皮、纸屑、乱倒脏物,严禁在墙面上乱涂乱画,乱贴广告,违者处50元罚款。
3、宿舍内卫生打扫时间安排:早5:30—8:30;午:13:00—14:00;晚:17:00—18:00;按时打扫,可以把垃圾丢在门口,由服务员进行清理。其余时间打扫时,请自觉把垃圾丢在垃圾桶,违者罚款50元。
4、卫生间不得随地大小便,大便后要冲洗,违者罚款100元。
5、严禁从楼上窗口乱丢杂物,违者处100元罚款。
6、宿舍内不得饲养动物。
7、每位服务员有权监督,对不遵守纪律者,报后勤进行处罚。
8、服务员要对楼道内灯具、卫生洁具及水嘴阀门定期检查,下水道是否畅通,如有损坏服务员要及时汇报。
9、服务员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对工作要认真负责,对不负责任、玩忽职守者给予处罚,工作一贯表现不好的要辞退。
10、自觉保持宿舍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严禁宿舍内酗酒、打架斗殴。禁止在宿舍内进行赌博及违法活动。
11、矿区卫生及时打扫,发现乱扔垃圾、随地吐痰,服务员有权制止并罚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