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清洁生产奖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11日

1、奖励制度
1.1 各科室、车间超额完成清洁生产目标的,给予奖励。
1.2 干部、员工的清洁生产合理化建议或清洁生产削减方案被公司采纳,将根据效益的大小给予奖励,并作为评先进的依据。
1.3 表彰奖励以黑板报等为载体的,宣传清洁生产的好稿件和撰稿人部门。
1.4 对考核成绩优秀的干部、职工给予奖励。
1.5 在清洁生产中,各科室、车间的工作绩效明显提高的,将给予奖励。
1.6 在清洁生产中表现突出的干部或员工将给予奖励。
2、惩罚制度
2.1 参加清洁生产培训或座谈时,不准迟到、早退、睡岗、闲谈,违者罚款5元。
2.2 参加培训人员有事提前请假,不准打电话请假或捎假,违者罚款10元。
2.3 不参加清洁生产培训或会议的,罚款30元。
2.4 参加培训或座谈人员,先在签到表上签名后入座,违者罚款5元。
2.5 在考核中成绩不合格的,通过学习后进行补考,仍不合格者罚款10元,并全厂通报。
2.6 生产一线的员工没有清洁生产意识的,不知道清洁生产相关知识的,员工罚款10元,负责人并罚5元。
2.7 科室、车间不按规定完成任务,根据情况罚负责人10—20元。
2.8 对车间的跑、冒、滴、漏现象,视而不见的,员工罚5元,并追究负责人的责任。
2.9 科室、车间要以板报的形式,宣传清洁生产的各项内容,不按规定宣传的罚负责人10元。
2.10 各科室、车间负责人要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提出清洁生产削减方案或合理化建议(不准抄袭),否则罚款30元。
2.11 在清洁生产中不配合工作的干部罚20元,员工罚10元。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违背清洁生产要求的,罚款1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