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部门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职责(主管安全副经理)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3日

部门安全生产负责人对康乐部经理负责,对康乐部经理及宾馆安全生产委员会提出的安全生产要求负有直接领导责任,在所分管的工作范围内对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并抓好以下工作:
(一) 认真贯彻宾馆安全生产责任制,参与制定并组织落实本部门安全生产实施细则;监督检查部门岗位工作流程的执行情况;督促所属管理人员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 按时参加宾馆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及活动,并落实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责本部门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考核工作,组织安全生产竞赛活动。
(三) 负责制定健身、娱乐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外包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并检查执行情况。
(四) 负责编制本部门职业病防治措施和事故隐患整改方案,并负责检查落实工作。
(五) 负责本部门作业人员的安全管理工作,检查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检查安全装备、消防器材、防护器材的管理工作;组织本部门事故隐患的分析、预防监控与管理。
(六) 每周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及时发现和清除事故隐患,杜绝违章行为。
(七) 参与编制部门事故应急预案,并组织演练和实施;负责事故抢救及事故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