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副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3日

康乐部副经理对康乐部经理负责,对部门经理提出的安全生产要求负有直接领导责任,在分管的工作范围内对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抓好以下工作:
(一) 认真贯彻宾馆安全生产责任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监督分管部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失职和违章行为。
(二) 组织制定分管部门范围内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编制安全技术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
(三) 每月组织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检查,落实事故隐患的整改方案。
(四) 每季度对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进行总结并予以奖惩;组织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及考核工作。
(五) 发生重大事故时,负责组织抢救,协助事故的调查处理,及时向本部门经理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