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康乐部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3日

部门经理对分管本部门的副总经理负责,对分管副总经理提出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负有直接领导责任,在康体中心工作范围内对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并抓好以下工作:
(一) 认真贯彻宾馆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制定本部门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督促部门安全生产负责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二) 落实宾馆的劳动保护工作要求,组织本部门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考核工作和安全活动,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三) 负责组织制定健身、娱乐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外包场所安全管理制度,并监督实施。
(四) 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法规及国家标准,监督本部门劳动防护用品的配备和使用情况。
(五) 负责组织本部门每月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汇报,及时研究和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落实隐患整改措施。
(六) 每月组织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检查,保证设备设施、安全装备、消防器材等处于完好状态。
(七) 组织本部门应急预案的制定及演练;发生重大事故时,组织人员抢救,并做好汇报及事故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