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物公司禁烟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1日

1 、范围
本制度规定了公司所辖区域内禁止吸烟的管理机构、管理范围、检查职责和考核标准。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各单位(包括: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全体职工。
2 、引用文件
集团公司“生产现场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
3 、管理职责
3.1、公司的禁烟工作由生产部负责管理。
3.2、生产部门公司所属各单位进行禁烟检查,并按有关规定进行考核处罚。
4、禁烟范围
公司所辖区域内除设定的吸烟室,其余均属于禁止吸烟范围。
生产现场包括所有生产车间及各科室的工房内、库房内。办公现场包括所有办公室、会议室。
5、管理要求
5.1、公司对各现场实行属地管理责任制,由所属地行政负责人负责。发现吸烟者由本人负责,在现场发现烟头由属地单位负责。
5.2、日常管理由各单位自查为主,现场管理办公室负责组织,各专项组负责不定期检查。
5.3、检查组人员对工作应严格要求,认真负责,大力管理,实事求是,不徇私情。
5.4、对检查组的工作,全公司职工有权进行监督,如发现工作不认真或有徇私舞弊现象,全公司职工可向安全部及主管领导举报。
5.5、中层以上各级领导应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公司禁烟规定,如发现违章者加倍处罚。
6、考核办法
6.1、各专项检查组每月末将当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统一汇总报生产部。
6.2、安全部汇总后将处罚情况纳入当月绩效考评并于下月初报主管领导。
6.3、在禁烟区域内每发现一位吸烟者或每发现一个烟头均处罚责任单位100元人民币。有直接责任人的,
由各单位对具体责任人进行处罚。公司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718 号电话09317993155 传真09317602615 118
6.4、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吸烟或在办公室发现一个烟头,罚款金额翻一番。
6.5、在易燃易爆危险点和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化工品的场所发现吸烟或烟头的每例罚款200元。
6.6、各单位可参照公司的规定,制订内部管理考核奖惩办法,内部罚款由本单位自行支配使用。
6.7、对外来人员,主管单位或接待单位负责向其说明公司禁烟管理制度,一经发现违章吸烟,对主管单位或接待单位进行处罚。
7 本制度由生产现场管理部门制订解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