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物业项目工程部交接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8月16日

1、接班人员必须提前15分钟做好接班的准备工作及穿好工作服,佩戴好名牌,正点交接班。

  2、接班人员要详细阅读交接班日记和有关通知单,详细了解上一班设备运行情况,对不清楚的问题一定要向交班者问清楚,交班者要主动向接班者交底,交班记录要详细完整。

  3、交班人员要对接班人员负责,要交安全、交记录、交工具、交场所卫生、交设备运行动态,双方要办签字手续。

  4、如在交班时设备突然发生故障,或正在处理故障,应由交班人员为主排除,接班人员积极配合,待处理完毕或告一段落,报告经理室,征得同意后交班人员方可离去,交班者延长的工作时间,视事故报告分析后,再作决定是否计加班。

  5、在规定的交班时间内,如接班者因故未到,交班者不得离岗,擅自离岗者作旷工处理,发生的一切问题由交班者负责。接班者不按时间接班,经理室要追查原因,视具体情节作出处理,交班者延长的工作时间除公布表扬外,并发给超时工资。

  6、接班人员酒后或带病坚持上班者,交班人不得交给他们,并及时报告办公室,统筹安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