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监理驻地办安全活动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5日

1、驻地主任负责各类安全生产活动,对监理人员和施工单位开展安全活动的监督和指导。
2、监理人员应认真接受各类安全教育培训,做到人人参加学习并掌握本工种的安全操作规程和有关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的预防能力。
3、每天上班前,监理人员应根据施工现场的作业环境、作业条件和施工特点提出安全生产的要求,督促项目部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
4、在施工过程中应认真执行各类操作规程和安全规范,正确使用好劳动保护用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5、每个职工在上班前、上班后进行安全互查!坚持以“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6、每周由驻地主任对全体人员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总结活动,对一周的安全生产状态进行分析、评比,排除隐患,吸取教训,使全员受到教育。
7、监理驻地办应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开展的各项安全活动,具体落实,责任到岗,使安全生产一贯到底。
8、建立、健全监理组活动台帐,对安全生产内容应详细记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