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安全技术监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25日

1、严格执行施工组织设计中安全技术方案,由专业安全监理工程师监督实施。
2、工程开工后,充分发挥安全监理职责,由安全监理工程师直接监督安全工作的效能。
3、安全监理工程师有权对工地各项施工过程及工序监督,有权对工地上违反安全施工规则的工序及工种指令停工。
4、按安全管理制度,设置安全奖励基金及对违反安全操作的进行处罚。
5、认真做好对各项目部上报的分项分部工程开工报告中的安全技术措施进行审查,施工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审批的安全技术方案进行组织管理。
6、在充分发挥安全监理职能的同时,对安全技术监理有实效的部门及个人,经予一定的奖励,同时对安全监理的工作表现及监督力度欠缺的人员随时调整或撤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